宝武启动对新钢实施专业化整合全球唯一!完全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速览宝武话剧《炉火照天地》在京展演八钢冶金尘泥综合利用项目绿色创效双丰收让易拉罐开盖产品更环保“通关”英国市场“打开”俄罗斯市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82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8

全球唯一!完全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

宝钢高等级无取向硅钢产品结构优化项目全线投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勇摄

■记者李忠宝

本报讯 3月24日上午,宝钢股份无取向硅钢产品结构优化项目全线投产,这是目前全球唯一完全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等级无取向硅钢专业生产线。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宝钢10多年形成的新能源汽车用高牌号无取向硅钢产品、技术、装备、市场经验的成功转化和落地,代表了宝钢无取向硅钢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的跨越式发展,是宝钢股份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征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对宝钢硅钢锚定全球硅钢第一品牌、积极担当绿色低碳使命具有里程碑意义。宝武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宣布项目全线投产,并为新产线的第一卷揭幕。

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用无取向硅钢产品工序流程长、工艺窗口窄、生产难度大,全球具备大批量稳定生产顶级牌号产品能力的企业凤毛麟角。多年来,宝钢股份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将核心技术牢牢抓在自己手中,通过自主研发,解决了产品中高频铁损、磁感和机械强度相互制约的世界性难题,构建了完备的新能源汽车用无取向硅钢制造工艺体系。宝钢股份已成为全球供应量最大、牌号最齐全、多基地供货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用硅钢制造商。 (下转第2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