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启动对新钢实施专业化整合全球唯一!完全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速览宝武话剧《炉火照天地》在京展演八钢冶金尘泥综合利用项目绿色创效双丰收让易拉罐开盖产品更环保“通关”英国市场“打开”俄罗斯市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82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8

“打开”俄罗斯市场

马钢交材客运机车车轮获GOST认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宁 珅方 芳

本报讯 近日,马钢交材收获RU1250型客运机车车轮的GOST认证证书,这是马钢交材继RU957货车轮之后的第二张出口俄罗斯车轮产品的GOST证书。

年初,马钢交材机车轮样品在俄罗斯联邦铁路局指定实验室检测合格,2月底,俄铁认证委员会对车轮生产过程进行视频审核,对生产过程及实物质量的可靠性、稳定性给予高度评价,给出审核通过的结论。

GOST认证是俄罗斯联邦内一个权威的质量认证体系(也叫做GOST-R认证)。国外制造商生产的产品出口到以俄罗斯为代表的独联体国家,都需通过GOST认证。GOST认证是一种市场准入强制安全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进入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市场的“护照”。

此次马钢交材客运机车车轮获得俄罗斯GOST认证证书,体现了国外客户对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为产品大批量进入俄罗斯市场铺平了道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