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启动对新钢实施专业化整合全球唯一!完全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速览宝武话剧《炉火照天地》在京展演八钢冶金尘泥综合利用项目绿色创效双丰收让易拉罐开盖产品更环保“通关”英国市场“打开”俄罗斯市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82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8

速览宝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武钢有限新增彩涂项目热试成功

近日,宝钢股份武钢有限冷轧厂新增彩涂机组项目热负荷试车取得圆满成功,第一卷彩涂卷下线。

该项目由宝钢工程承担工程设计和机组设备设计供货,2021年11月11日开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一条以镀铝锌和热镀锌基板为主的高强度、薄规格建筑用彩涂机组,1个立卷包装站及配套公辅设施,年设计产能21万吨,产品目标市场为高端建材。

马钢酸洗板供货三一重工

近期,马钢成功与三一重工签订酸洗板产品供销合同,每月供货量超千吨。

三一重工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头部企业,对酸洗板产品品质、合同交货期、交货容差均有严格的要求。此前,从未采购过马钢酸洗板产品。因马钢的品牌影响力广泛,客户想尝试购买。马钢目前不具备酸洗板剪切能力,需要委外加工。为服务好三一重工,马钢组建了一体化服务团队,努力满足客户个性化用材要求。通过这次合作,为双方逐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宝武环科与华新水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宝武环科与华新水泥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拓展冶金渣再利用应用途径等方面加强合作。

华新水泥始创于1907年,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在全国十余个省市及海外拥有280余家分子公司,涉足水泥、混凝土、骨料、环保、装备制造及工程、新型建筑材料等领域,是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的全球化建材集团。此前,已与宝武环科武汉、鄂州、马鞍山等六个基地开展业务合作。

中南股份与惠州交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南钢铁中南股份与惠州交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助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

惠州交投及其旗下鑫达材料公司作为惠州重要的国企以及第一家钢材贸易国有企业,以自有公路项目为中心辐射延伸至公投、房建等领域,近年来公司钢材采购量和产值不断提升。

马钢交材获马鞍山市“十佳道德模范集体”

近日,2023年马鞍山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第25届精神文明“双十佳”表彰大会召开,马钢交材被授予2021-2022年度马鞍山市第二十五届十佳道德模范集体,为宝武马鞍山区域唯一获评单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