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看“宁陵速度”独居老人突发意外 安阳民警快速救援大寒时节农事忙党群同心村容焕新干群合力家园宜居卢氏县聚焦重点领域提升治理效能一家三代上“疫”线执勤点的“跛腿书记”村里白菜滞销书记朋友圈带货“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1

独居老人突发意外 安阳民警快速救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秦名芳通讯员齐小凡)1月16日上午10时许,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商颂大街派出所民警李志强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濮阳市翟某报警求助称,其父亲独自一人在安阳高新区杜官屯村租房居住,其多次给父亲打电话均无人接听,担心父亲出事,请求民警上门查看。

民警李志强和辅警彭壮接警后立即赶到杜官屯村,一边跟翟某通话一边寻找翟父住处,因疫情管控,村民都足不出户,给民警寻找带来了困难,经过民警多方联系才最终找到翟某父亲租房处。

李志强多次敲门,但屋里无人应答,且房门反锁,他敏锐地感到翟某父亲应该在屋内,可能有生命危险!情急之下,李志强果断破门而入,发现一名年约60岁的老人躺在床上已不能动弹。李志强等人立即和急救中心联系,等救护车来到后又协助医务人员将患病老人抬到救护车上送医院急救。

因抢救及时翟某父亲经救治后脱离危险,民警第一时间将翟某父亲情况告诉远在濮阳的翟某。翟某在电话里哭着向出警人员一再表示感谢:“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真不知道我父亲会怎么样,太感谢你们了。”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