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看“宁陵速度”独居老人突发意外 安阳民警快速救援大寒时节农事忙党群同心村容焕新干群合力家园宜居卢氏县聚焦重点领域提升治理效能一家三代上“疫”线执勤点的“跛腿书记”村里白菜滞销书记朋友圈带货“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1

村里白菜滞销书记朋友圈带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丁需学通讯员窦传阳)“多亏了小丁书记帮忙,俺家的白菜这两天已经全部销售完了。”1月17日,宝丰县石桥镇西大庄村村民付亚可高兴地说。

近日,付亚可家的6亩白菜丰收,但因疫情影响出现滞销。庆幸的是,在该村第一书记丁远贞的帮助下,她家的24000斤白菜很快就销售一空。

1月12日,丁远贞在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时遇到付亚可,在了解到她家的白菜出现滞销后,丁远贞每天都在微信群、朋友圈发送白菜销售信息,并让亲朋好友帮忙转发,通过线上渠道帮忙销售白菜。此后,丁远贞每天都接到不少购买白菜的电话和短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丁远贞采取“线上预订+线下送货上门”的方式进行销售。

“看到村民把白菜销售出去,赚了钱,我心里踏实多了。”丁远贞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