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 专场招聘助企招工睢阳区临河店乡 “送工入企”解难题材料不全也能办事图片新闻平桥区161名“保姆”为企纾困 66年“廉风”刮不停打造信阳东向“桥头堡” 31657名残疾儿童得到救助招聘特岗教师17966名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二十四节气画上墙图片新闻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0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2-18

平桥区161名“保姆”为企纾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尹小剑李振阳通讯员何泽垚吴天龙)“后续如果还有问题,尽管找我,随时都可以。”2月14日,信阳市平桥区平桥街道办事处的161名“首席服务官”开始了对企业的走访调研。在企业,他们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耐心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着初春的来临,平桥区各行各业也进入了回暖的“好时节”。平桥街道办事处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创新服务举措,从办事处各个部门、岗位上选拔优秀骨干,为辖区1394家企业配备了161名“首席服务官”,不漏“一企”,不遗“一家”,提供“保姆式”专属服务。通过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开启“大走访、大宣传、大服务”活动,给企业“送健康、送政策、送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在用工、投资、融资、设备更新、产业调整等方面的难点和堵点。

据悉,为改善政商关系,锤炼能力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平桥区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聚焦问题抓整改,创新服务优环境,以上率下夯责任,严格奖惩树导向,系统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奋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