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 专场招聘助企招工睢阳区临河店乡 “送工入企”解难题材料不全也能办事图片新闻平桥区161名“保姆”为企纾困 66年“廉风”刮不停打造信阳东向“桥头堡” 31657名残疾儿童得到救助招聘特岗教师17966名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二十四节气画上墙图片新闻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0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2-18

二十四节气画上墙

浚县西皮村换上“新衣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萌萌通讯员董丹)“村里的环境大变样,干净又漂亮,村里人也不知不觉地变成了文明人,见到垃圾随手就捡起来。”2月14日,浚县新镇镇西皮村村民程大姐笑着对记者说,二十四节气主题墙绘让西皮村在新春之际换上了“新衣裳”。

西皮村位于卫河沿岸,2021年7月,村庄受洪灾的影响,一度破败不堪,灾后成为鹤壁市“双百”结对帮扶的村庄之一。共青团鹤壁市委作为帮扶单位,号召动员青年志愿者加入西皮村的灾后重建,开展扮靓美丽乡村墙体彩绘志愿活动。

据了解,西皮村的墙体彩绘工作由七彩少儿美术学校的青年志愿者承担。“总想为灾后重建做点事,便和同事们商量利用自身优势给村里做墙体彩绘。村民们都很热情,我们心里也很暖。”青年志愿者郭珊珊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