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 专场招聘助企招工睢阳区临河店乡 “送工入企”解难题材料不全也能办事图片新闻平桥区161名“保姆”为企纾困 66年“廉风”刮不停打造信阳东向“桥头堡” 31657名残疾儿童得到救助招聘特岗教师17966名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二十四节气画上墙图片新闻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0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2-18

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永城市马牧镇50余名干部外出学习谋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杨哲洋尉玲)为进一步激发干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和紧迫感,2月11日,永城市马牧镇组织班子成员及30个村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赴十八里镇、崇法寺街道办事处,围绕美丽乡村、工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观摩学习。

马牧镇党委书记蒋玉祥要求,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乡镇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村“两委”的核心作用,立足实际,结合村情,发展项目,以项目为支撑,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力争打造一批亮点,不断提升农民生活品质,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观摩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劲,同时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找差距、谋发展,紧紧围绕落实乡村振兴这一战略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更新观念、鼓足干劲、苦干实干,为马牧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