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有技能手上有证图片新闻上前一步主动协调 睢阳区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生产 2500余间“生命方舟”护航永城市刘河镇用行动彰显统战担当云端税法进校园无人机助力小麦“一喷三防”干部向群众“讨怨言”项目招商为睢阳区经济答卷赢高分图片新闻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5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29

永城市税务局

云端税法进校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郑苗苗吕姿恩)“同学们,税收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聚众人之财、办众人之事……”4月26日上午,永城市第一小学六年级2班的云上课堂,永城市税务局的税收宣传员正通过线上直播向同学们讲解税收知识。

正值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了创新税校合作机制,进一步营造依法纳税和诚信纳税的宣传氛围,永城市税务局走入永城市第一小学,以“税收伴成长云端逐税梦”为主题,通过云上课堂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税法宣传课。

课堂上,该局税收宣传员结合一些税收宣传视频,给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税收、税收的作用、税收和我们日常生活的关系等内容,并在直播间跟同学们开展了有趣的互动,让同学们更好地感知税收、了解税法。同学们表示,这次税法云课堂让自己受益匪浅,并表示以后会多多关注税收、学习税法,长大做一个依法纳税的好公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