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滨区纾困解难助企业轻装快跑项城市产业集聚重现“医药城”辉煌寄宿生的福利来了淇县农药袋子能卖钱图片新闻大李庄家风带乡风乡风促振兴奋斗青春不“躺平”“容缺办理”解企业燃眉之急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多部门联动捂紧老人钱袋子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5

灵宝市

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刘景华通讯员章江丽邢博)“当时从郑州迁过来,就是看中了园区的营商环境,可以享受到很多优惠政策。灵宝市委、市政府成立了服务企业专班,镇里设了‘三人小组’进驻企业,服务非常贴心,在灵宝做企业太省心了。”7月1日,在灵宝市豫灵产业园内,河南万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万仓说。得益于灵宝市“保姆式”贴心服务,该企业安心谋发展,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超大直径等静压石墨填补了国内空白。

今年,灵宝市始终牵住优化营商环境这个“牛鼻子”,把解决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痛点作为关键,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等活动,建立市、乡联动包联机制,对企业融资、证照办理、涉法涉诉、用工用地、水电气等方面合力攻坚,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灵宝市发改、工信、行政服务审批等多个职能部门制定出台系列政策,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全面提质增效,持续推动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