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查四看”扎牢防汛安全网图片新闻强化《规则》学习 建设派驻铁军晒成绩提干劲学习促提升实战促成长增强能力本领锤炼过硬队伍坚守“心里的石头落地了”靶向监督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四专班”为高质量发展聚能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巩义市

强化《规则》学习 建设派驻铁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的发布如同及时雨,为派驻监督开出了一剂良方,使我有一种久旱逢甘霖的畅快淋漓。”近日,在专题研讨会上,巩义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张静静畅谈了学习感悟。

工作规则印发后,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巩义市纪委监委开展了两次专题研讨,打出系列组合拳,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扣“工作规则怎么学”和“派驻机构怎么干”,精心开展了干部领学、集体诵读、专题解读、研讨交流、心得分享等活动,同时配套实施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专题访谈、应知应会测试,以学教、学思、学用等深入融合,强化思想共识,建设派驻铁军。

巩义市纪委监委还建立了驻在单位工作规则学习专项台账,推动形成浓厚氛围,强化工作合力。下一步,该市纪委监委将在强化工作规则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进一步细化派驻机构职责任务和履职程序,完善管理、考核等工作机制,推动派驻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全面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曹熹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