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凝心聚力创“五星”建安区以点带面促清廉郁林英争当振兴路上排头兵图片新闻 487家文化企业亮相中原文博会漯河市召陵区安稳广厦千万间只为居民俱欢颜我省10项举措保蔬菜快速流通加强产销对接促进蔬菜销售 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利益中国农业科学院与省政府签署协议 合作共建中原研究中心我省大部有小到中雨有利增墒蓄墒班子强起来人心聚起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1

487家文化企业亮相中原文博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萌萌)11月19日,第九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本届中原(鹤壁)文博会邀请了487家省内外文化企业参展。各参展企业突出文化创意设计,以全新的视角呈现以“传统+创意”“文化+科技”等为代表的文化创意产品、工艺美术精品和非遗传承创新作品,精品云集、亮点纷呈。

据了解,本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和鹤壁市政府共同主办,会期4天。活动以“文博新视野,文创新境界”为主题,坚持以中原文化产业和文创产品为发展方向,以打造文化创意产品交易平台为目标,贯穿“数字文博,文创中原”的理念,突出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意设计的融合创新,推动中原地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