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园”梦持续擦亮慈善金字招牌郸城县委巡察组 解决高龄老人补贴问题通许县检察院 结对帮扶为民解忧城市更新兼顾“面子”与“里子”洛龙区 文化帮扶结硕果“传帮带”为年轻干部成长加速固始县徐集镇 让家门口越来越美汝南县常兴镇 “微景观”扮靓乡村筑牢防线守护平安赖账不还? 渑池县法院扣划公积金抵账“外联内畅”交通加速成网鸠山镇小蚂蚱蹦跶出大效益遏制外来物种入侵苗营村甘蔗甜日子美表彰核酸小屋管理运行先进单位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武陟县

持续擦亮慈善金字招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冯佳志通讯员周武申)近日,记者从武陟县民政局了解到,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99公益日”期间,该县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慈善助乡村振兴、慈善助美丽乡村、慈善情暖万家三个公益项目,总筹款2800.85万元,其中用户捐款2313.32万元、活动配捐182.63万元、爱心企业配捐304.9万元,参与者达30余万人次。

据了解,这是武陟县连续第六年参与“99公益日”活动,创造了2019年、2020年、2021年连续三年全国县级慈善会募集资金、参与人数第一的佳绩。截至目前,该县2021年度“99公益日”善款支出2749.91万元,支出率达到83%,位居全省前列。

一串串暖心数据的背后,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以及爱心组织等对武陟县困难群众的关爱。近年来,武陟县把慈善作为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坚持党委、政府主导,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利用互联网多媒体平台,开通“武陟慈善公益网”、微信公众平台,率先在全省开展“慈善驿站情暖留守娃”活动,举办“慈善饺子宴”“慈善晚会”等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慈善氛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