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园”梦持续擦亮慈善金字招牌郸城县委巡察组 解决高龄老人补贴问题通许县检察院 结对帮扶为民解忧城市更新兼顾“面子”与“里子”洛龙区 文化帮扶结硕果“传帮带”为年轻干部成长加速固始县徐集镇 让家门口越来越美汝南县常兴镇 “微景观”扮靓乡村筑牢防线守护平安赖账不还? 渑池县法院扣划公积金抵账“外联内畅”交通加速成网鸠山镇小蚂蚱蹦跶出大效益遏制外来物种入侵苗营村甘蔗甜日子美表彰核酸小屋管理运行先进单位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洛龙区 文化帮扶结硕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通讯员赵明星姚嘉慧)“演奏竹笛、葫芦丝,一定要注意气、唇、舌、指……”近日,在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宜人社区文化合作社教室内,音乐志愿服务教师胡魁正在指导社区文化合作社成员学习竹笛。

专业技能的传授与加持,提升的是社区文化合作社的节目质量与创作水平,提振的是众多基层文艺爱好者自我展示和参与文化服务的热情。今年7月,洛龙区组织辖区9个街道20个社区与全市10家文化专业院团进行签约,围绕群众文化需求,以文化结对志愿帮扶的形式开展专业化文艺培训。

胡魁所经营的音乐教育、演艺机构作为洛阳市专业文艺院团代表,目前已和辖区7个社区文化合作社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在专业院团的培训与社区文化领头人的创作打磨之下,开元路街道社区文化合作社节目质量持续提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