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夯实产业基础助力高质量发展睢阳区 积极推进健康教育永城市芒山镇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荣获健康商丘行动“健康达人”称号学原文悟原理增信心鼓干劲争创“五星”支部描绘乡村新景暗访摸实情督导促提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艺”传达党的好声音禁毒工作呈现两增两降看病就医“码上结”图片新闻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睢阳区 积极推进健康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忠士记者李燕)“把义诊活动办在家门口,方便老百姓看病和健康咨询,真是暖心!”11月21日上午,在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府前花园小区“快乐星期天义诊活动”现场,60多岁居民陈阿姨激动地说。

此次义诊活动,由睢阳区新城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共同举办,旨在增强居民医疗保健意识,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义诊活动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诊断、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对患有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等疾病人群进行按摩治疗。同时,参加义诊的医生提醒大家,要走出对颈肩腰疾病认识的误区,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及运动方式。

下一步,睢阳区将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项目建设,强化慢性病的防治管理,规范对各行业人员的健康体检,提高居民群众的医疗保健意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