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夯实产业基础助力高质量发展睢阳区 积极推进健康教育永城市芒山镇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荣获健康商丘行动“健康达人”称号学原文悟原理增信心鼓干劲争创“五星”支部描绘乡村新景暗访摸实情督导促提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艺”传达党的好声音禁毒工作呈现两增两降看病就医“码上结”图片新闻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1月22日,商丘市睢阳区冯桥镇阡陌家庭农场负责人郭金龙正在收获有机蔬菜。今年以来,冯桥镇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立家庭农场,通过发展蔬菜产业,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本报记者李燕通讯员刘忠士侯芳摄

▼11月22日,永城市酂城镇春燕雨衣加工厂工人正在加工雨衣。近年来,酂城镇统战部门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引导丁桥村建成春燕雨衣加工厂,月加工雨衣1.2万件,带动周边45人就业增收,月均工资3000元,每年为村集体经济增加3.8万元收入。

本报记者李燕通讯员孙海峰摄

▶11月22日,在永城市高庄镇永青花卉种植有限公司,种植户正在对花卉进行管理。近年来,高庄镇统战部门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花卉产业,推出了“基地+农户+互联网”的运作模式,不断拉长“产销一体化”全产业链,拓宽群众致富增收渠道。

本报记者李燕通讯员王蕾摄

▲11月21日,在永城市卧龙镇中药材种植基地,农户正在采摘金丝皇菊。近年来,卧龙镇统战部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为该基地引进各类优良中药材品种。目前,该基地中药材种植面积150多亩,带动30余名农户增收。

本报记者李燕通讯员王永亮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