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夯实产业基础助力高质量发展睢阳区 积极推进健康教育永城市芒山镇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荣获健康商丘行动“健康达人”称号学原文悟原理增信心鼓干劲争创“五星”支部描绘乡村新景暗访摸实情督导促提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艺”传达党的好声音禁毒工作呈现两增两降看病就医“码上结”图片新闻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永城市公安局

禁毒工作呈现两增两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丁林涛)11月22日,记者从永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该局禁毒工作实现了“两增两降”工作目标,即禁种铲毒、宣传效能提质增效,破获涉毒案件、打击效能同比增长,查获吸毒人员同比下降,新增吸毒人员同比下降。

今年以来,永城市公安局创新禁毒工作综合治理方式,秉承“全链条打击”的方针,成立禁种铲毒集中行动领导小组,认真开展排查管控,挖掘一批线索,查处收戒一批吸毒人员,侦破一批涉毒案件,打掉一批涉毒团伙。同时,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

为实现禁种铲毒“巩固扩大零种植、坚决确保零产量”的工作目标,永城市禁种铲毒集中行动领导小组与各乡镇(街道)签订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书,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切实做到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在城区,派出所民警定期对重点场所进行排查摸底,核对从业人员信息,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在乡村,顺和派出所联合顺和镇中心学校,利用校园网课系统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围绕对毒品的认识、毒品的危害、涉毒的后果及如何防毒拒毒等环节开展,采用实例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共同创建无“毒”校园,为学生的健康生活与青春成长保驾护航。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