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夯实产业基础助力高质量发展睢阳区 积极推进健康教育永城市芒山镇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荣获健康商丘行动“健康达人”称号学原文悟原理增信心鼓干劲争创“五星”支部描绘乡村新景暗访摸实情督导促提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艺”传达党的好声音禁毒工作呈现两增两降看病就医“码上结”图片新闻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睢阳区

“理论+文艺”传达党的好声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忠士邵冬青记者李燕)“亲家母你坐下,咱们说说心里话……二十大要有新气象,移风易俗你要参加……”11月21日,在商丘市睢阳区古宋街道翠竹园公园,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别开生面。

“家乡环境更美了、群众生活更舒心了,基层文艺工作得到的支持也更多了,我要用演唱豫剧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婉转的曲调、亲切的乡音传递到群众心坎里!”睢阳区古宋文艺社的魏先生开心地说。

近日,睢阳区开展了多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立足当地实际和群众需求,组建“文艺宣讲队”“巾帼宣讲队”等基层宣讲队伍,探索“理论+文艺”的宣讲模式,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居民小区,通过经典曲艺新编、新唱,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群众学报告、悟内涵、提精神。

一场场宣讲活动春风化雨,一个个文艺节目入脑入心。用街道“小变化”展示家乡“大发展”,用居民“小故事”反映当今“大时代”,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在基层。

下一步,睢阳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增强宣讲的思想性、针对性、生动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