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夯实产业基础助力高质量发展睢阳区 积极推进健康教育永城市芒山镇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荣获健康商丘行动“健康达人”称号学原文悟原理增信心鼓干劲争创“五星”支部描绘乡村新景暗访摸实情督导促提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艺”传达党的好声音禁毒工作呈现两增两降看病就医“码上结”图片新闻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学原文悟原理增信心鼓干劲

永城市高庄镇财政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李德红张玉丽)11月21日,永城市高庄镇财政所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通过“听原声、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中。

一是听原声。连续一周,每天集中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声”,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二是学原文。要求每位干部职工,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抄写一遍、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的理解和记忆。三是悟原理。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谈认识、谈感想、谈打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