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红薯还得吃鸦岭的!”沁阳市崇义镇红薯粉条销路广平舆县张勇种养循环促增收图片新闻渑池县段村乡辣椒映红致富路高标准农田建设让新县处处新时时新“微网格”赋能社区“精治理”力促“阳光村务”提质增效潢川县举办首届“企业家日”法治讲座山坡地变成高产田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潢川县举办首届“企业家日”法治讲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晏家兵张涛记者尹小剑)11月11日,潢川县首届“企业家日”金秋送法法治讲座在该县司法局举办,近40家企业代表参加。

讲座上,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说,司法局作为法治宣传单位,普法进企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普法宣传要从企业的需求出发,提高宣传教育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从“大水漫灌式”普法向“精准滴灌式”普法转变,扎实有效地做好企业普法工作。企业管理者要形成依法管企、守法经营、知法用法的自觉性,推动企业在法治轨道上不断发展壮大。

河南捷达律师事务所王本源律师作为主讲,对《民法典》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企业如何防范化解法律风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