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镇帮村全覆盖服务群众零距离辉县市 重建新家园 共筑安居梦新安县引金融活水助创新创业供电服务送到家回家过年亮堂堂图片新闻孙晓园青春在陆浑湖畔闪光乡村医生守乡村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集中开工新县“评定分离”让交易更高效汝南县东官庄镇疏通河道保畅通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0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04

新安县引金融活水助创新创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感谢乡贤专班,农行150万元的贷款真是解了燃眉之急,今年樱桃肯定又红又大!”1月3日,谈起去年年底及时到账的那一笔贷款,河南天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现宽给乡贤专班竖起了大拇指。

作为乡贤“娘家人”,新安县乡贤返乡创业工作专班始终把乡贤的烦心事揪心事记在心上,在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2022年10月初,新安县乡贤返乡创业工作专班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积极与当地农业银行、中原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建设银行、融兴村镇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协调对接,达成了低息发放贷款5600万元支持乡贤创业意向。

为促进贷款落实到位,专班还印发了《支持乡贤返乡创业金融服务手册》,对支持乡贤返乡创业金融政策、各家金融机构创业贷款产品等进行了明晰。

据了解,目前共为60家乡贤企业发放贷款2836万元,为乡贤创业注入源头活水。

(许金安任思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