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镇帮村全覆盖服务群众零距离辉县市 重建新家园 共筑安居梦新安县引金融活水助创新创业供电服务送到家回家过年亮堂堂图片新闻孙晓园青春在陆浑湖畔闪光乡村医生守乡村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集中开工新县“评定分离”让交易更高效汝南县东官庄镇疏通河道保畅通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0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04

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送到家回家过年亮堂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宋广军通讯员徐升)“感谢供电所的师傅们,大冷的天一个电话就赶来给我们家更换损坏的空气开关。”1月3日,许昌市建安区将官池镇秋湖村返乡人员卢俊克在该村村民微信群里发了一条消息,对将官池供电所工作人员点赞。

在外打工一年的卢俊克和家人1月2日回到了位于将官池镇秋湖村的老家。

“空气开关都合上了,咋还没电?”到家后,卢俊克合上断开了一年的空气开关后,发现家里还是没电。

“对了,咱村微信群里有供电所的电话,你打打试试。”卢俊克的妻子提醒说。

正在将官池供电所里值班的李军超接到卢俊克打来的电话后,随即和台区经理徐振山赶往秋湖村。

经过检查发现,没电的原因是由于卢俊克家的空气开关长时间不用造成的故障。李军超随即拿出一个空气开关换了上去。“嗒”的一声,卢俊克家的灯亮了起来,电暖器热了起来。

为确保广大返乡人员回家“屋内亮堂堂”,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在营业厅,各村粘贴《致创业返乡人员的一封信》,提醒广大返乡人员通过关注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使大家足不出户时时掌握自家的用电情况,办理相关用电业务。

同时,建安供电公司还加强夜巡、特巡,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可靠供电。组织专人负责接听值班电话,及时解决返乡人员各类用电问题,全力守护城乡居民安全用电,温暖度冬。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