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建设园林城市打造宜居家园新县 技能培训让群众拥有一技之长社旗县 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可视化图片新闻保障惠企政策从“纸上”落到“地上”许昌市魏都区法治政府建设有力度襄城县人民调解筑牢基层维稳防线用老手艺创造新生活鲁山县成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助精神疾病患者过暖冬快速应对郑新黄河大桥事故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07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04

社旗县 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可视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曹怡然通讯员申鸿皓)“手指轻轻点,房产信息来,真方便!”2022年12月28日,在社旗县不动产微信公众号完成查询业务、享受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红利的张女士在微信上写下留言,幸福和满意溢于言表。

为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满足企业和群众“零见面”对不动产登记信息的查询需求,社旗县自然资源局优化“不动产登记信息与地籍图可视化查询”服务,依托社旗县三维地籍成果,将不动产单元在三维空间中的位置直观体现,实现“以图查地”“以图查房”,让群众查询更方便。

据介绍,该服务可实现“不见面、可视化、全天候”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查询功能。在“查询栏”中,市民仅需一键输入不动产坐落、证书编号、不动产单元号等关键索引信息,即可快速定位、实时获取所关注的不动产自然状况、地籍图等信息。如果房屋存在不动产抵押、查封等限制信息,也将会清晰展示在市民面前,降低房屋交易、租赁的潜在风险,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矛盾。

不动产登记信息及地籍图可视化查询服务,是社旗县自然资源局在严格落实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推出的又一创新之举,进一步提升了不动产登记信息利用水平,实现了社会效益最大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