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春节消费快速回暖“五星”闪耀百业兴图片新闻济源乡村美起来游客多起来开足马力忙生产深入基层解民忧畅叙乡情谋发展郏县红牛肉生产加工项目开工图片新闻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特巡特护护航复工复产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30

深入基层解民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宋广军通讯员潘高锋)“刘叔,新年好,年过得热闹不,春节期间有没有什么问题要向社区反映啊?”1月28日,新年后上班第一天,禹州市颍川街道寨子社区“两委”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居民区、辖区单位开展“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聚民心”走访活动,了解春节期间社区新情况,共话社区新发展。

“现在企业用工情况如何,节后快速恢复生产有什么困难?”走进禹州市恒达房地产有限公司,禹州市委副书记、颍川街道党工委书记田秀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工、复产情况。在辖区单位,街道和社区干部在走访拜年的同时,了解各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问题,让他们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恢复生产生活。

走进颍川街道,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受理残疾人两项补贴,低保申请办理,人员密集场所巡查,防诈骗知识宣传……到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在恒达社区小广场,恒达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晓会等与居民群众一起拉家常、话发展。

颍川街道通过新春访民情、听民意,收集群众对街道和社区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向群众所盼靠拢,以“小事情”服务“大民生”来为群众解民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