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春节消费快速回暖“五星”闪耀百业兴图片新闻济源乡村美起来游客多起来开足马力忙生产深入基层解民忧畅叙乡情谋发展郏县红牛肉生产加工项目开工图片新闻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特巡特护护航复工复产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30

郏县红牛肉生产加工项目开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丁需学通讯员龚敬涵)1月28日,总投资10亿元、年屠宰5万头郏县红牛肉生产线及2万吨牛肉食品生产线项目在该县产业集聚区开工建设。

据介绍,郏县红牛是全国唯一以县名命名的优质肉牛,其培育出的雪花牛肉在国内高端市场供不应求,吸引多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到郏县布局红牛养殖,其中金星啤酒集团在该县安良镇投资5亿元建设的河南雪花红牛科技有限公司已存栏以郏县红牛为主的肉牛近万头,全县郏县红牛存栏7万余头。为延伸郏县红牛产业链条,打响郏县红牛雪花牛肉品牌,此次金星啤酒集团又大手笔投资10亿元进行郏县红牛的屠宰和深加工。

当天,郏县“三个一批”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106亿元,为该县县域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能。

近年来,郏县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接续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年”活动。去年,全县35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2亿元。前六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74个,数量居全市第一。连续4次荣获平顶山市“三个一批”项目观摩评比东片区第一,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蓬勃的活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