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春节消费快速回暖“五星”闪耀百业兴图片新闻济源乡村美起来游客多起来开足马力忙生产深入基层解民忧畅叙乡情谋发展郏县红牛肉生产加工项目开工图片新闻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特巡特护护航复工复产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30

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特巡特护护航复工复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俸李线是连接产业集聚区几家重要企业的线路之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了,节后提前对线路巡视一遍,确保线路安全运行。”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一大早,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花园中心供电所员工侯平照、苗海坡就按照工作计划开始对10千伏俸李线进行巡视。

春节假期过后,企业将迎来复工用电高峰。为此,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提前开展特巡特护,全面排除线路安全用电隐患,全力保障企业复工生产可靠用电。巡视过程中,该公司巡视人员认真仔细,一级一级杆塔、一个一个设备走过去、查过去,全神贯注查缺寻漏,重点对电杆是否倾斜、有无破损、有无下沉及悬空,鸟害重灾区是否加装驱鸟器,线路防护通道内是否有树木、建筑物及违章建筑,开关、刀闸接点有无放电痕迹,线路设备命名是否规范、铭牌有无缺失等方面做到严查、细看、实记。同时,对供电服务区内重要用电客户、高压户进行全面、系统的特殊巡查,对专变客户配电室的安全工器具、电缆运行情况、变压器进出线等进行检查。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巡视线路共计38条次,清除树障、鸟窝等安全隐患68处,有效确保了电网设备安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王超)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