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助老小灶”暖胃更暖心滑县“红色阵地”便民又贴心村校结盟谋振兴花香伴春耕临颍县“五访”把问题化解到群众心坎上六部门组织开展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图片新闻栾川土特产“坐”火车销全国科技赋能蔬菜生产百企评局长评股长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1

栾川土特产“坐”火车销全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酸甜可口的猕猴桃汁、无核柿子醋;晶莹剔透、筋道爽滑的红薯粉条;软糯可口、营养丰富的高山小米……让与会者既饱眼福又饱口福。

3月19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系统2023年消费帮扶栾川县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近年来,郑州局集团公司协同栾川县对当地农产品加工企业、生产基地进行整合,助力打造“栾川印象”全品类、全产业链条的农产品区域品牌。

目前,“栾川印象”已发展帮扶基地27个,集结13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建成生产加工线23条,产品涵盖高山杂粮、食用菌、特色林果等6大系列107款,其中12个品类农产品获国家商标注册。

为帮助栾川土特产走出大山,增加当地群众收入,郑州局集团公司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在河南“米”字形高铁网的核心--郑州东站,帮助建设“栾川印象”旗舰店;在郑州东站、洛阳站、洛阳龙门站免费设立广告位,大力宣传推介特色农产品;帮助“栾川印象”农产品进驻11家国家级电商销售平台和铁路帮扶网络销售平台。

(许金安张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