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金融活水润乡村内黄开足马力拼经济最高85万元奖励!图片新闻义马和美乡村留住美丽乡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社旗挑战“极限”拼抢“出圈”南召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我省首家“牛交所”在嵩县挂牌运营“原阳大米”再迎“专家团”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3

内黄开足马力拼经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秦名芳通讯员刘小方)3月18日,在内黄县康复设备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500余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有序推进管网铺设、道路和绿化建设,奋力争取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内黄县康复设备产业园项目经理葛占钦介绍说:“目前,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主体已封顶,外立面装饰已完成65%,内装饰也在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内黄县积极做好项目往哪里投、谁来投、怎么投等工作,加力提速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内黄县拟实施59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35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0.3亿元,投资完成率22.4%。

在内黄县中盛肥业厂区内,一辆辆满载肥料的货车开往全国各地。春节过后,该公司连日来开足马力生产,日均生产肥料2000吨,产销两旺。在厂区电商直播间,几名业务员正在通过抖音平台介绍产品,进行网上直播销售。

中盛肥业董事长柴勇军说:“我们占地30万平方米、年产100万吨复合肥的二期建设项目正在加紧推进,预计5月份投产,新基地、新设备、新工艺将让企业焕发新活力。”

今年以来,内黄县在居民消费方面投入补贴资金723万元,推出“爱心消费券”“汽车促消费补贴”等活动,拉动消费1200余万元。此外,内黄县还通过优化夜市环境管理、举办网络直播带货节等系列活动,打好促消费“组合拳”,有效拉动消费市场回暖。

夜幕降临,内黄县万洋金街灯火交错,热闹非凡,随着夜市小店越来越在这里集中,客流量随之增大,这里已成为新晋的网红打卡地。烤串店老板刘永军说道:“我现在每天下午5点出摊,夜里12点收摊,周末一天的营业额能达7000多元。”他对未来的消费市场充满信心。

“我们将进一步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企业达产达效、重点项目建设、市场消费升级,丰富政策‘工具箱’,打好服务‘组合拳’,奋力实现经济‘开门红’。”内黄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强表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