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4小伙入村为老人免费做饭正大种子研究院 在潢川县揭牌图片新闻扬帆起航向未来张跃松念活“养鸡经”走好致富路河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110余名“头雁”参加培训观民俗品特色叙乡情农业农村部春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 济源王屋休闲农业乡村游上榜郑东新区开展河湖清淤整治行动图片新闻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7

正大种子研究院 在潢川县揭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尹小剑)3月24日,众多嘉宾云集潢川县黄湖农场参加正大种子研究院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乡村振兴合伙人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据悉,前期,潢川县依托现有的资源禀赋、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和正大集团合作签署了《共建潢川现代农业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书》,在全产业链运营方面搭建起多层次、宽领域的乡村产业振兴合作平台。目前,双方合作的3.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农业服务基地等项目已经落地,并且推进顺利。

“今天的揭牌,既是前期对接的新成果,更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希望正大种子研究院能够发挥自身在创新人才、育种技术、种子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帮助潢川打造成为‘豫南农谷’种业基地,为潢川发展现代农业高度赋能。”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