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4小伙入村为老人免费做饭正大种子研究院 在潢川县揭牌图片新闻扬帆起航向未来张跃松念活“养鸡经”走好致富路河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110余名“头雁”参加培训观民俗品特色叙乡情农业农村部春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 济源王屋休闲农业乡村游上榜郑东新区开展河湖清淤整治行动图片新闻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7

农业农村部春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 济源王屋休闲农业乡村游上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通讯员崔斌)3月23日,农业农村部公布2023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56条。其中,“济源王屋休闲农业乡村游”上榜春季精品线路。

这是继“秋游中原,畅玩济源”旅游线路上榜农业农村部2022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精品景点线路,济源又一线路上榜2023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

“王屋休闲农业乡村游”的旅游线路是济源市区-九芝岭菜花基地-原庄西溪岭悠享乡村-王屋老街-王屋桃花山。

目前,济源已经成功创建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市(县)、4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挂牌了19个设施齐全、功能多样的济源休闲旅游村庄,推介了23条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线路。已经初步形成以“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为主题的多元化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新业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