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样做芭比娃娃拔牙记给予我的新鞋子心爱的文具盒深秋·金蝶·生命之美铅笔父爱也如水那一次我流泪了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31

不要这样做

二(4)班周沐枫

星期天中午,小明到公园散步。公园里四处鸟语花香,令人格外神爽。

走着走着,忽然,小明看见一个小弟弟竟然准备爬树,大树上有一个鸟窝,而鸟窝里竟然有几颗圆溜溜的鸟蛋,原来小弟弟正准备去掏鸟蛋。

小明心想:这样可不好啊,我得赶快阻止他才行。于是,小明忙跑去冲着小弟弟摇摇手说:“不要这样做,万一你不小心摔下来怎么办?如果鸟妈妈和鸟爸爸回来发现他们的宝宝没了,一定会很伤心的。”小弟弟听了,羞红了脸,说:“大哥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做了。”这时,鸟爸爸和鸟妈妈飞回来了,在他们头顶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夸奖他们呢!

(指导老师:费春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