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样做芭比娃娃拔牙记给予我的新鞋子心爱的文具盒深秋·金蝶·生命之美铅笔父爱也如水那一次我流泪了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31

父爱也如水

六(22)班王小涵

有人说父爱如山,但我觉得父爱更似水。

我的爸爸是个细心的人。去年的冬天,天气特别寒冷,爸爸担心我感冒,每天晚上睡觉前,他都会早早打开空调。第二天,我嘴唇干燥得裂开了一条口子,就连擤的鼻涕里都有血丝,爸爸看了,眉头一皱,抚摸着我的头,说:“没关系的,多喝水。”

晚上,爸爸继续开着空调,但是多了一台加湿器。夜里,我感觉我的嘴唇不再那么的干燥,而是十分的清凉湿润。我悄悄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爸爸,他正在轻轻地用棉签蘸着水涂着我的嘴唇。涂完,他走了。我踮起脚尖,跟着爸爸,我用手轻轻地点了点他的后背,“爸爸,是你刚才用水涂我的嘴唇的吗?”“是的。”爸爸笑了笑。我听了,一阵暖流流入我的心田,“爸爸,谢谢你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都幸福地笑了。

这就是亲情,如此的朴实无华。这就是父爱,如此地细腻温暖。

(指导老师:张晓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