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样做芭比娃娃拔牙记给予我的新鞋子心爱的文具盒深秋·金蝶·生命之美铅笔父爱也如水那一次我流泪了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31

拔牙记

三(15)班刘奕行

“哎哟、哎哟,我的牙实在疼得受不了了。”妈妈拭去我额头渗出的汗珠,心疼地说:“妈妈带你去医院。”

到了医院,我忐忑不安。轮到我了,我坐到椅子上,医生拿着小木棒,扒开我的嘴,仔细地看了看,严肃地说:里面的一颗牙全都蛀了,必须拔掉。”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妈妈。妈妈轻声询问道:可以不拔吗?”“不行,否则会更疼的。”我彻底绝望了,心似乎一下子掉进了冰窟窿。我紧紧拉着妈妈的手,手心里全是汗。妈妈鼓励我说:别害怕,勇敢点,孩子。”医生让我躺下,给我打了麻药。那细细的针尖戳进我的下巴时,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医生拿来一把医用钳,它在灯光的照耀下,透着寒光。幸好,医生手脚麻利,那颗蛀牙被拔了出来,放到托盘里。好恐怖!牙全都黑了,也蛀空了!医生一本正经地说:“以后要好好刷牙,少吃糖,知道了吗?”我使劲地点点头。

回家的路上,我捂着隐隐发疼的嘴巴,心里默默地想我以后要好好保护牙齿,拥有一口健康的牙。

(指导老师:严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