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样做芭比娃娃拔牙记给予我的新鞋子心爱的文具盒深秋·金蝶·生命之美铅笔父爱也如水那一次我流泪了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31

那一次我流泪了

六(18)班姜和君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流泪了。这件事使我终身难忘。

是怕了?关键时刻还要靠我!”我很生气,情不自禁地说:“我去。”但是,我虽然看见了妈妈狡猾的笑容,却不知道我已经中了妈妈的“圈套”。

一出门,我就后悔了———外面伸手不见五指,野猫黄色的眼睛变成了幽暗的绿色……总之,要多可怕有多可怕。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垃圾桶旁边,把垃圾扔进去。“咚”的一声似乎是一块大石头掉到了我身上,把我吓得大气不敢出。过了好一会儿,我发现没事才走。我心想:心都快跳出来了,不过幸亏没事……“喵!”我还没想完,一声巨大的猫叫把我吓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救命啊!”我几乎在一瞬间喊出来了。泪像雨一样流了满面,然后,我在尖叫和流泪中回了家。

那时候,我流泪了。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指导老师:李瑾)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