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样做芭比娃娃拔牙记给予我的新鞋子心爱的文具盒深秋·金蝶·生命之美铅笔父爱也如水那一次我流泪了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31

心爱的文具盒

三(22)班刘宇轩

我有一个心爱的文具盒,是朋友过生日时送给我的回礼,我非常喜欢它。

文具盒穿了一件宝蓝色的外衣,衣服上印着一只叮当猫和它的五个弟弟。瞧,叮当猫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朋友,你要记住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一定会梦想成真的!”再看看它身边的弟弟们,有的倒着身子,一手撑地,锻炼身体;有的头插竹蜻蜓,准备起飞,去参加飞行比赛;还有的正快乐地跳着踢踏舞,脖子里的铃铛不时传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我的文具盒和叮当猫的神奇口袋一样,里面有许多宝贝,我带你慢慢欣赏。看,文具盒最上面一层住着铅笔和橡皮,中间住着钢笔,下面一层住着胶带纸和直尺,它们幸福地住在文具盒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

心爱的文具盒,谢谢你陪着我度过了美好的学习时光,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指导老师:郜小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