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这样做芭比娃娃拔牙记给予我的新鞋子心爱的文具盒深秋·金蝶·生命之美铅笔父爱也如水那一次我流泪了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31

铅笔

三(1)班石璐羽

我是一支普通的铅笔,身体细而长,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我的作用可大了,小学生都离不开我的哦!

我的主人很喜欢我。当我的主人刚把我从小店里买回来的时候,她特别珍惜我,还细心地给我戴上了一顶小帽子。帽子中央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头顶上有一个五角星,这样装扮一下还是很漂亮的。每当老师要求我们写字时,小主人总是最快速地把我拿出来,然后认真地在本子上写。

我在小主人的手里发挥着重要的用途,所以常常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笔了。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小主人不小心把我弄丢了,我躺在教室角落冰冷的地面上,渐渐被小主人遗忘了。有一天小主人的同学捡起了我,并问小主人:“这是你的铅笔吗?”小主人激动地说:“我的,是我的。我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你了。”

我开心极了,又能继续为小主人服务了。

(指导老师:樊亚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