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迟到历险记妈妈“梦游”了西津渡之美我的“千里眼”老师幽默的房老师学炸薯条秋天的栾树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30

绿萝

三(23)班尤佳悦

冰箱上有一盆长得茂密的绿萝,它让客厅显得生机勃勃!

远远望去,那盆绿萝绿油油的,叶子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连花盆都被遮住了,像一座小房子。垂下来的藤蔓像一个可以爬到房子上的梯子;又像给冰箱添了一头绿色的长发。一阵微风吹过,绿萝摆动着她那长长的头发,美丽极了!绿萝的叶子是桃心形的。每一根长长的茎上都长着形态各异的叶子。有的叶片直挺挺地站在那儿,好像要到天上去;有的像羞答答的小姑娘,蜷缩在那里;还有的像顽皮的小孩子藏在大人身后和大人玩捉迷藏呢……

绿萝最新奇的地方是它的茎。它的茎就像竹子一样一节一节的,大约每隔四到六厘米就会有一个节,它的节是棕色的,就像一枚枚棕色的戒指戴在藤上。这棕色的节就是绿萝的根。

绿萝不但可以长在土里,还可以长在水里,我觉得绿萝真是太神奇了!(指导老师:卢晓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