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迟到历险记妈妈“梦游”了西津渡之美我的“千里眼”老师幽默的房老师学炸薯条秋天的栾树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30

幽默的房老师

五(15)班马逸成

房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瞧他那帅气的脸庞上,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最醒目的还是那一对洁白的大门牙。他的幽默是众所周知,我们都非常喜欢他。

要说我们走过最长的“路”呀,就是房老师“套路”。有一次,房老师说:“现在布置作业,把语文本拿出来。”我们纷纷掏出语文本,准备等待雨点般的作业降临。“一,抄写第16课一遍。”房老师面无表情地说。我们如听到晴天霹雳一般,开始嘟囔起来。“二,抄写十首古诗,明天默写。”我们开始唉声叹气。“三,……;四,日记400字。”我们无能为力,一个个都想逃学了。“五,”房老师诡异地笑了笑,“以上三项都不做。”听到这句,我禁不住掏了掏自己的耳朵,又揪了揪自己的嘴巴,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里。确认完之后,我也跟着全班笑了起来。大家有的笑得从座位上滚了下来,有的在地上乱蹦乱跳,还有的鼓掌、吹口哨……再看房老师还是那一本正经的模样,我们就笑得更厉害了。这波操作真是太令人窒息了。

房老师有时候也会“返老还童”!最近嘛,房老师的腿骨折了,情形很令人担忧,可房老师却还来给我们上课,我们真感动。那次英语课快结束时,英语老师说我们班有一位非常帅气的语文老师。房老师笑了笑,站了起来,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地往前走,走到教室门口时,他双手紧抓着拐杖,往上一扬,瞬间变成了“大鹏展翅”!全班笑得快把屋顶给掀了。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房老师,经常能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有这样的老师还能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指导老师:房春传)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