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迟到历险记妈妈“梦游”了西津渡之美我的“千里眼”老师幽默的房老师学炸薯条秋天的栾树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30

妈妈“梦游”了

三(15)班李思远

睁开朦胧的睡眼,只见一道光从窗帘缝中射到了床上,呀!新的一天又到来了。

我习惯性的把手往床上一撑,双脚用力一蹬,从被窝里钻了出来。咦,不对啊,平时我的床硬邦邦的,今天怎么软绵绵的呀?我用手往屁股下摸了一摸,一个声音响了起来:“你醒啦。”我原来摸到了妈妈的身上,我吓了一跳,想昨天明明是我一个人睡的啊,妈妈怎么过来了?我问妈妈:“你怎么睡到我床上来了啊?”妈妈笑笑说:“不知道啊,我梦游了吗?”“梦游?”我曾经在电视里看到过,睡着的人会忽然爬起来,到他们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情,难不成妈妈也是这么回事?我想了想,妈妈根本没有梦游的习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妈妈看我一脸的迷惑,拥抱着我微笑着说:“傻孩子,我在跟你开玩笑呢,你睡着了喜欢踢被子,我怕你生病才到你床上的。”我恍然大悟,原来,妈妈的“梦游”是对我的爱啊。

(指导老师:季玉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