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迟到历险记妈妈“梦游”了西津渡之美我的“千里眼”老师幽默的房老师学炸薯条秋天的栾树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30

我的“千里眼”老师

五(14)班刘永兴

看到这题目大家可能都很好奇,老师怎么可能会有“千里眼”?哈哈!告诉你们我的班主任田老师就有这双神奇的“千里眼”。

田老师个子不算高,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是我们班上出了名的“千里眼”,不管你在怎样悄悄地做小动作,那双眼睛都能立刻捕捉到你!

有一次,田老师给我们上语文课,看着她讲得激情四射,我和同桌开始不安分了,估计老师这时候肯定不会注意到我们,于是两个人就在桌肚子下面做起了小动作。玩了一会之后,我们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盯住了,连忙用余光瞟了老师一眼,看她还在认真讲着课,我们拿起了语文课本,把书本展开立在桌子上,把头躲在了课本后。有了课本大哥的掩护,我们暗暗窃喜,继续玩起来。就在这时,一根细长的粉笔扔了过来,随之传来了一声怒吼:“你们俩都给我站起来!”唉!看来课本大哥的掩护也抵挡不了“千里眼”啊!

还有一次放学时,我和我的好朋友站在一起,看到田老师走开了,我就忍不住和好朋友讲起了悄悄话,声音压得低低的。这时候突然田老师的声音传来;“刘永兴,戴旭阳你们是不是又讲话了?”我天,这也能被听到,看来田老师不光有“千里眼”还有“顺风耳”啊!

我喜欢我的班主任田老师,虽然她很严厉,但我觉得她是最好的老师!

(指导老师:田海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