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村庄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二十年后的家乡温暖的冬天猎人海力布(缩写)小小乐器迷鼓励让生活更美好梦想让生活更美好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3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30

二十年后的家乡

2016级15班 刘奕行

我坐着时间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哇,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道路变得宽阔、整洁,两旁栽着各种奇花异草,散发出独特的香味。眼前的一切看得我瞠目结舌,一时竟不知身在何处。

就在我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机器人警察缓步走了过来,彬彬有礼地说:“先生,您需要什么帮助?”我不好意思地说:“我忘记了回家的路。”“不用担心,请告诉我您的个人信息。”我出示了身份证,没过几秒,他就准确地找到了我家的位置,友好地把我送上了一辆公交车。多神奇的公交车啊!它无人驾驶,利用太阳能驱动。一路上,我欣赏着窗外美丽的景色,不知不觉就到了家。

咦,爸妈怎么还这么年轻?不像60岁的人呀!妈妈看出了我的疑惑,笑着说:“我们每天都喝营养液,这种营养液可以延缓衰老。”我恍然大悟。很快到了午饭时间,从厨房里走出来一个机器人保姆,双手捧着一本电子菜单,爸爸指了指他说:“点吧,想吃什么就点什么,他什么都会做。”不到半小时,我们就吃上了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让我赞不绝口。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让我向往呀!

(指导老师:严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