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村庄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二十年后的家乡温暖的冬天猎人海力布(缩写)小小乐器迷鼓励让生活更美好梦想让生活更美好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3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30

小小乐器迷

2015级24班周筱潼

鹅蛋脸上嵌着水灵灵的丹凤眼,可爱至极,小翘鼻下的樱桃小嘴能说会道。她就是小小乐器迷--王恩琪。

暑假里我去她家玩,远远就听见优美的钢琴声,进门一看,原来是王恩琪在弹钢琴。她弹完一遍,收拾好钢琴带我参观她的房间。只见房门上贴满了各种乐器的图片:古筝、钢琴、吉他、尤克里里、风琴、非洲鼓……房间里挂满了她弹奏乐器时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她今年参加“六一”儿童节表演的照片--你瞧,她身着大红的衣衫精神抖擞地拍着大鼓,神气活现。最让我惊讶的是她的床单、被套上竟也印着各类乐器图案,真不愧是乐器迷。

接着她给我表演了古筝、风琴、非洲鼓……其中我最喜欢非洲鼓拍打的《小宝贝》这首歌,节奏欢快活跃,她还教我敲了一大段,我竟然也能跟在她后面敲得有模有样呢!

天渐黑,我得回家了,谁知她匆匆拿来一本薄书和非洲鼓,递给我说:“送你了,再见,欢迎再来我家哦!”我激动得和她来了个熊抱。

受她影响,我也迷上了乐器。

(指导老师:刘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