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市县运管机构已整体移交属地管理把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交投集团:荣获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吴长青在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讲专题党课交通运输厅出台工作人员履职不力行为问责办法交投集团与中交养护集团加强合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我区市县运管机构已整体移交属地管理

7月31日至8月2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编办、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交通运输厅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在五市分别召开市县运管机构整体移交属地管理工作会,签署《市县(区)道路运输管理局(所)整体移交属地管理备忘录》,将各市、县(区)道路运输管理局(所)整体移交所属市、县(区)管理,迈出了我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坚实一步,为下一步组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奠定基础。

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金花在介绍移交情况时指出,道路运输作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2010年机构改革以来,全区道路运输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构建起覆盖城乡的道路客运一体化网络体系,实现了全区所有行政村通客车目标,创建道路运输“挂牌评星”党建品牌,有力地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市县运管机构移交属地管理后,在属地党委、政府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创新发展、规范执法、服务为民的理念和情怀,加快建立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为促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综合行政执法保障。

此次移交,主要包括职责、人员、资产、党群组织关系等内容。职责方面:市县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的职责整体移交所属市、县(区)承担,其中移交市级职责7项、县级职责7项。人员方面: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将各市、县(区)运管机构的在编739人、离休5人、退休278人整体移交。资产方面:涉及资产总额1.21亿元,负债880万元,净资产总额1.12亿元。党群组织关系方面:包括党总支5个,党支部32个,在职正式党员443名,离退休党员115名,团员17名,工会会员739人。

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王喜武主持交接会。各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署备忘录,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金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