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市县运管机构已整体移交属地管理把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交投集团:荣获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吴长青在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讲专题党课交通运输厅出台工作人员履职不力行为问责办法交投集团与中交养护集团加强合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交投集团:荣获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

近日,自治区国资委发布各监管企业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宁夏交通投资集团获得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这是宁夏交通投资集团继2017年度获得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之后再次荣获该殊荣,也是连续2年被评为A级的2家区管国有企业之一。

2018年,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主动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带来的不利影响,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企业改革,着力提质增效,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主要做了三个方面工作。一是以结构调整为导向,先后完成了两家物流企业和两家资产管理企业整合重组,加快实施宁夏石嘴山红崖子黄河公路大桥和银川至百色公路宁东至甜水堡段工程两个PPP项目,壮大集团公司经营性资产规模,优化企业发展产业布局。二是以开放合作为抓手,完成了参股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提升盈利能力;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等三家企业共同合资设立中油北斗(宁夏)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培育企业发展新模式、新业态;借助央企优势资源,完成宁夏公路咨询公司和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战略重组,实现了股权多元化的战略布局。三是以交通投融资建设和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提请自治区党委政府研究同意并印发公路交通投融资和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着力打造高速公路“投融建管养运”一体化主导产业布局。

(白文林 路彦青)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