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市县运管机构已整体移交属地管理把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交投集团:荣获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吴长青在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讲专题党课交通运输厅出台工作人员履职不力行为问责办法交投集团与中交养护集团加强合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曹志斌在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把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7月31日下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听取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厅领导包抓工作情况汇报。厅党委书记、厅长、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曹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志斌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是强力推进反馈意见整改。要把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之前整改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实行建账上墙、整改销号,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问题线索起底清零工作,对已核查办结的问题线索,要进行抽查核查,确保问题线索核查落地,整改到位。二是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坚决防止前紧后松,杜绝过关思想。围绕“四个零”大起底和“问题线索起底清零”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始终做到发动群众不放松、排查线索不放松、深挖彻查不放松、行业治理不放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奠定扎实基础。三是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坚持每月召开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厅领导干部汇报“包地区、包领域、包重点案件、包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和交通运输系统及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分组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有力开展。四是深入分析问题根源。要以三大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行业治理、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落实整改结合起来,认真开展调研,了解民生诉求,摸清问题底数,找准问题根源,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认真分析行业乱象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勇于探索突破行业发展瓶颈,疏堵结合,建立科学治理长效机制体系,力促行业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马 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