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市县运管机构已整体移交属地管理把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交投集团:荣获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吴长青在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讲专题党课交通运输厅出台工作人员履职不力行为问责办法交投集团与中交养护集团加强合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吴长青在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讲专题党课

8月5日下午,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青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公路建设管理局机关11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吴长青组长以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主题,结合学习和检视调研情况,围绕好干部的标准、什么样的官不能做、怎样成为好干部等进行了深入阐释。他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不断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在一言一行中磨练自己,时刻以新时代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吕金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