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市县运管机构已整体移交属地管理把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交投集团:荣获自治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吴长青在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讲专题党课交通运输厅出台工作人员履职不力行为问责办法交投集团与中交养护集团加强合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交投集团与中交养护集团加强合作

近日,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胡东升与中交养护集团总经理王晓东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彪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胡东升对王晓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中交养护集团与宁夏交投集团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并介绍了交投集团基本情况。他说,与中交养护集团实现战略合作后,双方秉持利益共同体的理念,按照自治区“投融建管养运”一体化产业布局规划,利用双方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发展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双方要继续加大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央地企业的资源互补优势,在公路工程、养护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宁夏公路交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晓东表示,中交养护集团将与宁夏交通投资集团继续保持密切互动交流,深化央地合作,实现利益共享,力争将宁夏工程公司打造成养护领域的标杆企业,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合作发展模式。

(马志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