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出台!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迎来利好姑苏区提前完成国家医疗器械抽检工作例行食品检查3批次抽检不合格相城区市监局精准服务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苏州工业园区召开肉制品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扶持民营经济发展 规范食品安全管理苏州工业园区召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会议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保障“创博会”食品安全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相城区市监局精准服务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新一轮医改政策的出台,医疗器械行业生态正在发生新的变革,平台+大健康成为新的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趋势。基于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为基础的医疗器械委托储运公司将促进器械服务业快速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
    苏州华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及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共享办公,专业仓储,冷链运输,信息化管理的医疗器械委托储运公司。4月16日,相城区市场监管局药械科邀请苏州市监局医疗器械处专家对苏州华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门行政指导,依照《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行业标准规范,对企业的质量体系、委托方资质审核、仓储管理、质量养护、运输标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引导企业发挥平台价值,拉动辖区内企业拓展销售,实现生产企业和经营公司渠道联动,产销结合,共同打破医疗器械行业重重壁垒,分享优质资源,建立牢固的互惠合作。
    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贯彻落实《江苏省政府关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文件精神,并结合互联网及信息技术运用构建“大健康+医药+互联网”模式,全力支持项目引进,竭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相城大健康产业发展。 (徐卫平 希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