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出台!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迎来利好姑苏区提前完成国家医疗器械抽检工作例行食品检查3批次抽检不合格相城区市监局精准服务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苏州工业园区召开肉制品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扶持民营经济发展 规范食品安全管理苏州工业园区召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会议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保障“创博会”食品安全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扶持民营经济发展 规范食品安全管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太仓港区现有食品生产企业50余家,约占全市四分之一。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结合近期开展“食品药品大排查大检查大督查”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辖区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升群众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满意度,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浮桥镇食品安全办公室和太仓检验检测中心共同在九曲社区举办了以“扶持民营经济发展?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洁教授讲课,陈教授重点从食品加工微生物控制、冷藏冷冻、抗氧化、防腐等方面向大家讲授了食品安全生产过程控制知识。讲授过程中,有企业根据自身遇到的情况穿插提问,针对问题,陈洁教授一一给予了细致解答,令参训企业受益匪浅。随后,市监工作人员分析了近期食品生产领域行政处罚案例,并对当前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该局将继续采取严监管和强基础相结合的工作方式,通过专题讲座、上门指导、开现场会等多种形式强化企业安全基础,不断提高辖区食品生产企业的保障食品安全的能力和意识,进一步提升辖区食品生产企业总体素质。 (潘建斌 晓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