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出台!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迎来利好姑苏区提前完成国家医疗器械抽检工作例行食品检查3批次抽检不合格相城区市监局精准服务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苏州工业园区召开肉制品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扶持民营经济发展 规范食品安全管理苏州工业园区召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会议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保障“创博会”食品安全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苏州工业园区召开肉制品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为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严防染疫生猪产品进入食品加工流通环节,保障广大百姓饮食安全,召开肉制品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17家肉制品生产企业31位质量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报了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要求企业高度重视、打好作持久战的准备。他围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在加工流通环节开展非洲猪瘟病毒检测的公告》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明确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建立完善质量台账;一定要做好企业自查工作,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同时针对生猪产品原料,批批开展非洲猪瘟病毒的检验并做好记录,确保猪肉制品和生猪产品不含猪瘟病毒。
    此外,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面向参会对象开展了“江苏省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应用培训,要求肉制品生产企业全部接入该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帮企业切实做好产品的去向可查、来源可溯工作。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督导相关生产企业主动履行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诚信建设,全面加大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苏州工业园区整体市场食品质量安全,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王立平 潇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